那天有兩個未接來電,一個手機一個市話,
先撥了手機的那個號碼,問對方誰打手機找我,結果接電話的是一個大陸女子,
說是他同事用她的手機打的,他不知道是誰,
可是我卻聽到旁邊很多人在講電話,內容大概就是在哭訴什麼,
很想告訴接我電話那個大陸女子,快去安慰你同事,他在你身旁說被綁架了,有點同事愛,快去解救他!!!!

我後來又撥了那個市話,
"這裡是新竹地方法院,XXOO請按分機OOXX...."
我還沒聽完就掛掉了,我想是同一組的詐騙電話吧。

沒想到過了五分鐘,那個地方法院的電話打過來了,
"一定是剛剛接了我的電話,確定我是一般人,所以繼續打來騙我吧!?"心裡這樣想,所以就直接把電話掛了。

msn上突然傳來訊息
"阿聘,你是都不會接電話喔!?"原來是阿來,
"你有打電話給我嗎!?我只有兩個未接來電,是新竹地方法院打來的詐騙電話耶"
"ㄚ你是不知道我現在在新竹地方法院上班嗎!?"
.......
原來真的是地方法院打給我的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sp33 的頭像
    lsp33

    lsp33的部落格

    lsp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