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因為開學了大家在忙招生?
還是因為股市慘跌不休,所以讓大家沒有心情上網??



越困難的處境,更要讓自己多多開心,
多運動,多看一些有趣的事情,這樣才能累積奮起的能量,
加油,好嗎!?

(謎之音︰lsp33,你多久沒有運動了阿!?還敢說別人....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一篇很早之前的影片,也許很多人都看過了,
提供者是 財團法人 示現流東鄉財團

以前有人說劍道沒有流派,
其實古時劍道就是一種武術,一定有各種的流派,
只是也許不用流派這個名稱,各團體為了戰爭或民防所需,會發展出自己的戰法跟戰技。

現代劍道漸漸發展成競技的運動,
因有統一的規則,所以為了適應這個規則,參加比賽的打法就變成越來接近。

我個人認為,各派的打法其實都值得尊重,
(所以沒誰打的不對或打的不好,可以達到目的的都算武術,
但是要上場比賽的話,就必須盡量去適應並尊重規則下的打法。)

我個人對於"再起"這一招印象深刻。
我承認,雖然我很尊重每一個流派,但是看到這招,我嘴角有一點上揚...
其他的部分倒是充滿了力與美的熱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sp33 的頭像
    lsp33

    lsp33的部落格

    lsp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