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我只想平淡的過日子,我一點都不喜歡惹事生非,
不過,怎麼就是有人這麼白目呢??

我平時做事小心翼翼,就是盡量不要多生是非,
可是怎麼有人可以這樣,也許你覺得這些是小事沒什麼,我也相信你就是覺得這是小事,所以才敢這樣弄;

不過,有些事可大可小,顧著自己爽,碼的你就不會覺得會影響到身邊的人嗎!?

拜托,我只想平淡的過日子,就算心有餘力,我也想把精神花在工作上,就算把時間拿去睡覺都好,
我並不想被這些狗屁倒灶多花我的心思。

拜托,不要在白目了好嗎!?不要在發生事情之後再來說自己怎麼那麼倒楣,
X,會倒楣就是你自己種的因,真正倒楣的是旁邊的這些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sp33 的頭像
    lsp33

    lsp33的部落格

    lsp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